close

林真邑「不想添亂」 撤告徐桂峰
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0/11/09 03:16 張雅文/台北報導

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

林真邑9月對徐桂峰提出加重誹謗告訴,日前突然撤告,8日台北地院刑事庭寄出「刑事撤回自訴狀」,她低調說:「我年紀大了,家人也受到很大影響,社會已經夠亂了,我不想再添亂。」徐桂峰則說:「她可能知道我要求他兒子出庭作證,所以撤銷告訴,我說的句句是實話,她不敢面對。」



先被學生爆料命盤找人代批,又被前員工指欠酬勞,「前男友」徐桂峰也爆料她假學歷,她對學生、徐桂峰提告,但又全撤銷,她說:「只希望事情能趕快落幕,學生不好也是學生,我撤告有我的用意,不會隨他(徐桂峰)起舞。」近來她覺得過得水深火熱,「他如果有正當職業就不會這樣,如果不是為了某些利益,他為什麼要這樣弄?我是公眾人物,有社會責任,打官司不是什麼好事,我只想回歸平靜生活。」



徐桂峰接連對林真邑提出加重誹謗、詐欺、偽造文書(假學歷部分)、逃漏稅(包括偽造假薪資證明報稅)與誣告(針對林真邑提出的誹謗告訴),他說:「明天下午3點半大安分局約談我,針對她逃漏稅的部分進行司法調查,我們已經分手,我沒有工作,她還用我的名義申報薪資所得,不但涉及逃漏稅,也偽造假的薪資證明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h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